每日一報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BIKRAM YOGA (熱瑜珈) @ PASADENA

自從上一篇, 我有很久很久沒有寫有關於自己的日記了...


也是因為每天的生活都一層不變,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就在今天, 剛做完我這一年以來飆最多汗的運動, 那就是 "熱瑜珈"!!
從一剛開始還沒上任何YOGA課以前, 我最想嘗試的就是熱瑜珈, 因為聽說熱瑜珈可以讓你飆汗, 可以很快的甩肉, 所以我整個很心動. 但後來又聽大家說, 如果沒做個任何

YOGA課,還是先上正常的課好了, 也因為這樣,我當時就選擇了在SIERRA MADRE 的一間YOGA. 從一開始上到現在因該有半年了吧. 我的筋還是如此的硬, 但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做完後, 身體沒有痠痛.. (那因該表是有進步吧)

昨天, 我有再度去上了我的YOGA課, 上完後, EMILY小姐說, 要不要明天跟我去做熱YOGA?

我聽了很好奇, 又很心動, 就一直問他上課的情形.. 她就說當你練完後, 看到肚子上的油加汗在那滴, 那個成就感超爽的..

當下, 我其實很猶豫, 我就跟他說我回家想一下...(被她用不削的眼神看一下啦)....

本來,我真的要放棄嘗試, 可是又想到, 難得有人陪我去, 又可以教我, 警惕我, 我只少不會那麼懶.... 再加上, 人家那97LBS的身材都那麼努力了, 我們有權力耍懶嗎?

就這樣, 今天我去繳了 $20 (1 week unlimited class) 的INTRO RATE, 之後是每堂 $12.50 .

在上課之前, EMILY非常的好心, 她一直提醒我, 要記得帶一個大毛巾, 一個小毛巾, 一瓶水, 綁頭髮的, 記得穿 短褲, TANK TOPS.. 基本上, 能露肚肚更好! 還跟我說, 兩個小時前要盡量喝水, 但不能吃東西..    一直到我到了教室後, 她還是很好心的跑來我旁邊跟我說..
你等下做到一半呼吸困難的話, 就慢慢做.. YOGA是自己挑戰自己, 不用跟別人比..
總之.. 她超級照顧我這個新手的!

上課半小時後, 我就快不行了, 我的呼吸急促.. 我馬上停下來, 不敢在往下跟進下個動作..
停了幾分鐘再繼續, 我又發現我還是呼吸困難.. 再加上房間悶悶的空氣.. 我當時超想衝出門外的... 可是又跟自己說, 休息一下就好了..

除了呼吸困難, 身上的汗是猛飆, 沒有停過.. 這大概是我今年流過最多的汗吧! 連手的汗都可以猛往地下滴..

上完了一個半小時的課 (我有一半時間在休息, 調整呼吸).. ha ha .我深深體會到, 運動好辛苦, 而且從剛剛上課到現在已經半小時了, 我還是心跳很快。 所以如果心臟不好的人, 我建議不要嘗試。 是一種痛!!!

我不知道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但, 我希望我的意志力至少讓我這禮拜再去一次!!

********吃飯是一種罪啦, 不吃就不用去瘦苦了。。 嗚嗚嗚嗚******

18 則留言:

MJ mom 提到...

DA~~聽妳那麼形容,感覺很不不錯呀(MJ媽只看到你寫汗和油一直滴,就很心動)
上第一天,妳沒有受不了逃出教室外,我覺得已經很不賴了
而且妳說的97LB都還在做運動,真的很激勵人心勒.....

(好想去~~~對了,上到幾點呀?)

DADA 提到...

上課是從6:30-8PM, 所以很適合你需要早回家哄小孩睡覺喔!!!

他們連假日都有喔!

www.bikrampasadena.com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SmileDiary 提到...

說的太好了“97LB都還在做運動”,我們還有什麽權力喊懶!
大家一起加油!
不過我先去正常的就好了~很怕不能呼吸!呵呵

GoodSkinBai 提到...

Gotta watch out, don't abuse it cuz you can get very bad skin from the Hot Yoga!!

莊二姐 提到...

好心動喔
但我怕會不能喘氣
小乖乖我也要去yoga la

DADA 提到...

白皮膚 - (我會小心我的皮膚的, 多謝提醒!那我要開始尋找我的保濕面膜了!

小乖 - 我們一起督促對方吧!

餓姊 - 你下班我們就下課了!!

pd ma 提到...

今早又問了Emily一次, 覺得做完會很爽!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試試... 可是要穿短褲露肚子 :(

MJ MOM 提到...

意思是說要擦防曬油去嗎? (我以為熱是蒸氣在熱)

DADA 提到...

MJma-蝦米防賽由啦? 要顧皮膚是因為會太熱到DRY OUT, 兒不是曬傷啦.. (lll 三條線...)昏倒..

DADA 提到...

不一定要露肚肚PD麻.. 沒有那麼嚴格啦!!

熱YOGA等等我(倒數君) 提到...

我的老天娘啊
我竟然現在才來留言
(倒數君什麼都在倒數中)

熱YOGA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別人以為我去上肚皮舞(羞)
怕我的乾性皮膚更糟(臉紅又脫皮)
But
再怎樣都要試了才知道
星期一,Hot YOGA我來了

DADA 提到...

陳君寶, 你還敢講.. 那麼慢才來!很欠打喔!
有那麼忙嗎???

婚後吃肥的陳寶君 提到...

我到現在還沒機會去HOT YOGA
搬到Rancho後,真的要當肥人了啦
(連YOGA都沒機會去~~~~我要哭了)

匿名 提到...

Malaysia & Singapore & brunei finest on-line blogshop for wholesale
& supply korean accessories, accessories, earstuds, pendant,
rings, bracelet, bracelet & hair add-ons. Deal 35 % wholesale markdown. Ship Worldwide
Also visit my website - jogos de inteligȇncia

匿名 提到...

Excellent beat ! I would like to apprentice while you amend your site, how can i subscribe
for a blog website? The account aided me a acceptable deal.
I had been tiny bit acquainted of this your broadcast
provided bright clear concept
Also visit my web page ... Photography Tips

匿名 提到...

Hi there, just became alert to your blog through Google, and found that it is truly informative.
I'm going to watch out for brussels. I will be grateful if you continue this in future. Many people will be benefited from your writing. Cheers!
My blog - Newscaller Radio

匿名 提到...

Hi everyone, it's my first visit at this web site, and article is really fruitful in support of me, keep up posting such content.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Manchester Health Clinic

匿名 提到...

Very nice article, just what I was looking
for.

My website ... juegos para pc